不開心

Posted: 2010-07-04 by Unknown in 標籤:
0

很多時候murmur很需要身邊人的支持,但往往因為平時的任性被親近的人打槍、取笑。雖然很清楚是出於好意,但murmur不是沒有感覺,不是不會在意。好像那個舊有的我永遠死不了一樣,總是不停地狂踢著murmur的屁股,那個想改變的新我永遠得不到支持。


今天讓murmur狂喊一下吧。 是不是沮喪的靈,就可以透過呼喊阿爸父得救治。是不是看著那些美麗的圖片,快樂就會飛舞出一道光彩來?murmur好喜歡上帝,murmur的上帝萬能卻又慈愛,可以成就好多大事,可以安慰好多受綑綁的心。

常常,獻上感恩的心,一切好像又可以從頭開始了。靠人不能,靠著主耶穌諸事盡能。那是愛的寬度,那是阿爸父給孩子們,永遠的恩典。murmur常想,如果murmur是一個不肯跪在主面前的小孩,從小到大這一路上的橫衝直撞,那些撞出來的情緒早就吞沒了一切吧。就不會像黃金便便大完就沒事,拍拍屁股起身繼續下一次的砰砰。

好拔,murmur真的是─說完就沒事的那種人,唱完一首歌獻上murmur最純淨感恩快樂的話語,就可以來去關機睡覺嚕。

主阿,謝謝祢帶murmur來到這個世界,讓murmur看祢的傑作祢的創造,讓murmur一直遇到好人一直感受到愛,讓murmur對喜愛的事物還是喜歡,那種追求的快樂追求的過程就是給murmur最大的禮物。但是主阿,求祢賜給murmur耐心賜給murmur智慧,擺脫以往的綑綁持續勇往直前,不被自己打倒不被焦慮打敗。也祈求主帶給murmur身邊的人murmur的親人朋友們平安喜樂與健康,還有更重要的是可以常常透過聖靈警醒我時時保有開心的笑容面對所有開心與不開心的一切,透過主的力量憂傷的靈可以被洗淨,喜樂的靈常在,以上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晚安。

ps:以下這張圖是murmur心情不美妙的時候畫的,每每murmur感到不舒服不愉快的時候,都會想念起一個朋友,只要能夠聽到她渾厚的嗓音,悠悠地唱著歌,就會讓murmur因沉浸其中而忘卻了原本那不美妙的心情。所以不知不覺就畫起了她的某張專輯封面,巴奈真的有魔力,雖然透過她的詮釋,歌聽起來都帶著淡淡的哀愁,可是她爽朗的個性又會惹著妳發笑,那種...說不上來,就像原住民們散發出來,專屬於她們的單純,瞬間清洗沐浴了妳一樣。啊 ,murmur把巴奈說得是不是太神了。那是真心話啦!不過不知道巴奈看到murmur把她畫成這樣,不知道又會有啥驚人之語了。(神經病!畫我幹嘛??)


先跟巴奈說聲sorry,我不是很會畫圖,只是很愛畫而已,所以,畫不像不要罵我....

0 意見:

歡迎來到murmur手作坊。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