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山下山上趴趴走(二)

Posted: 2010-08-01 by Unknown in 標籤:
1

走到學校外圍了,這一趟沒有走到北新路去,只走了水源街然後從小側門走到女生宿舍→工館→福園→文館前樹下,然後就坐公車下山回公館了。

看到藍石頭還在呢,這邊物換星移,很多店家都不見了。

IMG_9874

水源街二段56號。淡水一大特色,不是爬坡就是樓梯。

IMG_9876
摸乳巷內賣關東煮的,這一排商家幾乎都是跟著學生放假的。

IMG_9879
murmur到底是多久沒來了阿,怎麼在轉角處看到這間淡大101會那麼驚奇呢?這個看得見松濤館的校外套房大樓,真是豪華呢!不過對愛買房子的murmur來說,看到賣房子的就有股莫名的激動,心癢癢。喔~@@

IMG_9884
迪先生,你覺得如何呢?迪先生:「幹麻買在淡水阿~@@離台北很遠ㄟ~”~而且現在政府在打壓投資客,多付利息哪划算阿!」。齁,那又不一定,頭期有了,租得出去又不是你在付阿,你說是不是?迪先生:「妳幹嘛那麼愛買房子阿~”~」。這個迪先生真的不懂了,房子就是家就是家,狡兔都有三窟ㄟ,愈多窟表示可以到處為家嘛!迪先生不理murmur在做夢了…

IMG_9885
眼看討論房子的事,意見不合連天都變了啦。

IMG_9890
這是淡大的小側門,旁邊就是停車場。

IMG_9898
有了這雙鞋,下雨不怕不怕。

IMG_9900
這條到自強館的斜坡上,以前是不是有白白的棉花樹呢?怎麼murmur一直覺得印象中有滿地白的景象呢?

IMG_9902
雖然自強館沒有松濤館大,但是大一離開這裡後還真捨不得呢?因為比較喜歡一早起床走這條路的感覺。上學總是要有一段小路要走的,才有上學的fu嘛。

IMG_9904
走累了,休息一下吧。

IMG_9913
迪先生,你手抖了嗎?~@@

IMG_9922
怎麼照不出消點的感覺呢?murmur都躺下去拍了呢!

IMG_9908
不要考murmur,不知道啥花啦,就是覺得好漂亮喔。

IMG_9938
怎麼有一片一片布織布縫在一起當捧花的fu勒?

IMG_9939
哇,現在是開花的季節嗎?murmur終於可以慢慢體會愛拍花大師們的心情了。今年年底台北花博一定要去拍個過癮。

IMG_9940
想拍從葉子前面看葉子後面工館的感覺。就像葉子成了此時此刻與以前的一個分界點。葉子晃阿晃的,眼前的景像也忽現忽隱,有點清晰有點模糊的感覺。只要每張照片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就好,至於觀看者會看出啥故事,會是一樣的嗎?

IMG_9949
這是航太館前,好像一個女生一邊笑一邊流口水喔。

IMG_9942
在文館前巧遇松鼠爬上爬下的。

IMG_9953
鏡頭不夠遠murmur又不敢太靠近,只拍到這樣大小的松鼠真可惜。

IMG_9959
搖頭晃腦在猶豫要不要跳嗎?

IMG_9958
以前文館前沒有的桌倚。真幸福的學弟妹阿,可以在這裡吃早餐閒聊。

IMG_9971
這次淡水山下山上趴趴走只走了少許的地方,下次來再晃晃別處。淡水,下次見嚕。

IMG_9970

1 意見:

  1. Unknown says:

    真是讓人懷念的淡水~ 真的變得漂亮很多的感覺!!照片拍得真好...讓我都想學攝影了!來台北教我吧~TIN

歡迎來到murmur手作坊。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