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屁股

Posted: 2010-10-06 by Unknown in
0

如果可以像歡樂滿屋裡那個小鬼,一天到晚追著人喊臭屁股應該也不賴。雖然聽起來很無俚頭,但其中道理真是再簡單不過了。

把人分為兩類,一類是臭屁股,一類是朋友。小孩子的喜好簡單明瞭。長大以後常發現有些東西是被糖衣包裹著,要分辨是除非你鐵了心把冬日裡取暖的衣物都扒光才有可能。

記憶中那批白的宣紙展覽在人民公社的牆璧上,上面染著紅紅,一排一排毛筆字。老闆是我們的乾爸,那上下階梯上熟識的人群,好像又重現了。淡去的對談,消逝的時間的流,停在沒被湮滅的那些色染的宣紙上。因為雨,有些字已模糊不清,那些看得到的時常在夢境中出現。

累積了許多潛意識裡不自知的害怕恐懼,這夢裡出現的字句出現的也太過突兀。沒有因果緣由沒有任何記憶片段,長期的不帶消耗損弱氣息的持續存在著。很多年的冬天感覺特別強烈。真想像臭屁股一樣,大喊宣示就達到驅離的效果。

臭屁股….你給我滾開。

ps:歡樂滿屋這部韓劇,真如其名。每天兩個小時都是笑到不行,很誇張但又很真實,溫馨不造作的情節,每天都期帶它又會帶來啥歡樂。值得一看。

0 意見:

歡迎來到murmur手作坊。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