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Posted: 2010-08-04 by Unknown in 標籤:
0

先來說說mur爸。murmur可愛的老爸今年受了很多苦,因為murmur愛吃mur爸更愛吃。吃常常是父女間最多的談天內容。但是mur爸有糖尿病,是一個很不乖的病人。為了管好他的飲食,一家人不知道面對多少次吃的大戰。掉了多少眼淚。其實murmur和mur媽心理也不好受,不給他吃心疼給他吃也心疼。這個貪吃的阿爸就是愛耍小孩子脾氣,但是該怪我們身邊的人不夠嚴格控管,在糖尿控制不好和血液循環也不順的狀況下,發生了兩次嚴重的後遺症。第一次衍變成洗腎,最近一次是截肢。但是還好洗腎目前也都正常,截了的大姆指也慢慢在恢復中。

再來murmur有個帥弟弟,前年年底,弟弟終於完成了終身大事。

zl9f4485 
怕麻煩的弟弟堅持不宴客簡單地兩家人在台南吃個飯,這吃飯也是第一次碰面。對爸媽和murmur來說是有驚又喜吧。

IMG_7267
弟弟和弟媳也辦好了公證結婚,瞬間murmur家多了個人喔。不過婚後沒幾個月就到紐約去了。第一次過年沒弟弟在,外婆唸了半天。

IMG_8067
小時候murmur一直想像有一天家裡有喜事,一定要很熱鬧很熱鬧,一定要非常溫暖然後累得半死。結果是很溫暖啦,但是沒有想像中那麼多那麼多人。兩家的家庭成員都是簡單到不行。

IMG_7326    
一家人出遊,有那麼多人呢。弟媳一家三個女兒,哈哈,好像女人國喔。而且大家怎麼都愛比唯二的手勢阿?哈哈

IMG_7284  
murmur不孝,因為自己怕寂寞喜歡朋友,前幾年硬是搬離了台南,在高雄生活。只有一兩個禮拜回去帶mur爸到處拍拍照吃東西。這一次那麼多人出遊,爸媽應該也很開心。mur爸除了愛吃還很愛買玩具,跟mur很愛買公仔一樣。果然是父女。

IMG_7293
murmur的戀父情節很嚴重。三不五時就愛跟mur爸親親。

IMG_8035
小時候很叛逆,對一板一眼的爸爸來說,murmur所有的行徑都很礙眼。所以讀書時總是開心地放假回家,敗興地回學校。那段日子是murmur和mur爸的黑暗時期。更別說小時候和弟弟的感情了,因為個性差異很大也是一碰面就吵著沒完。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兩個人感情也變好了。長大後難得的兩人合照呢。


IMG_7316
看看弟媳家那三個女人,感情也是很好。從小弟弟都是被一群女人圍繞。眷村裡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家家都是女人多。難得的mur家還有這個弟弟,但弟弟應該從小也是挺孤單的,沒想到結婚後,呵呵。也是差不多。真不知道他心理是啥感想了。murmur覺得應該很幸福啦。

IMG_7341

0 意見:

歡迎來到murmur手作坊。

技術提供:Blogger.